爱戴告别孤单过去 《和寂寞说分手》MV独家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0:22  新浪娱乐
爱戴告别孤单过去《和寂寞说分手》MV独家首播

单曲封面

爱戴告别孤单过去《和寂寞说分手》MV独家首播

爱戴

爱戴告别孤单过去《和寂寞说分手》MV独家首播

爱戴

  点击欣赏爱戴《和寂寞说分手》MV

  新浪音乐讯 经过了2007年沉淀后正式在2008年加盟星光国际,并将在下个月推出自己的最新EP《爱的戴嫁》。继李偲菘、李伟菘(听歌)以及易家扬的作品《听雪》和《光阴走廊》热播后,今天也就是4月28日,EP中的另一首由《该死的温柔》、《外滩十八号》创作者秦天老师为爱戴(听歌 blog)量身打造的歌曲《和寂寞说分手》在新浪音乐频道独家首播,随后电视和网络也将相继推出歌曲和MV。这也预示着爱戴用歌声宣告自己告别孤单的过去,和寂寞正式说分手。

  《和寂寞说分手》这首歌是秦天在深入了解了爱戴后创作出的一首歌曲,整首歌保持了《该死的温柔》和《外滩十八号》一贯的“副歌先行”的做法,加深听者的印象。同时却没有一味的重复从前而是把二首歌最精华的部分都融合在了一起,所以秦天老师自己才会表示对这首歌将会达到的流传度十分有信心,甚至有可能超过《外滩十八号》和《该死的温柔》。

  演唱方面爱戴自从加盟新东家星光国际后就开始尝试回归自我,展现给大家一个全新的爱戴。此前的《听雪》已经被很多业内业外认识所惊讶原来爱戴也可以唱得那么好那么有感情,而《和寂寞说分手》更是唱出了她自己的心声。相信随着电台、电视以及网络的大范围播出后,《和寂寞说分手》一定可以延续甚至超越《该死的温柔》和《外滩十八号》的走红神话。

爱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