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拍新歌《去爱吧》MV 真实上演车祸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1:4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洋) 胡歌(胡歌拍新歌《去爱吧》MV真实上演车祸事件 听歌 blog)个人首张音乐专辑《出发》即将于下月正式发行。首波主打歌《去爱吧》近日全面播放,歌曲一经播出立刻引起了“胡椒”的强烈反响,尤其是MV中,曾遭遇车祸事件的胡歌亲身上演了车祸桥段,很多歌迷纷纷表示这首《去爱吧》让他们看到了胡歌坚强的一面,也感受到了胡歌在唱功方面的精进。

  《去爱吧》的MV讲述了一个感人的爱情故事。胡歌扮演的主人公是一个摄影师,机缘巧合邂逅了一位同样爱好摄影的女孩,两人因为共同的爱好迅速追坠入爱河。然而,正当两人甜蜜热恋之时,男主人公却突然遭遇车祸。突发的意外让男主人公受到巨大打击,为了不让心爱的人难过,男主人公决定离开。之前曾遭遇车祸,这次在MV中又将车祸事件重新上演,众多歌迷认为胡歌勇气可嘉,“看到他肯在MV中上演这个片段,这证明他已摆脱当年车祸的阴影了。”

胡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