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冷艳摇滚登陆北京 蓝色羽毛妆引发尖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3:26  新浪娱乐
伍佰冷艳摇滚登陆北京蓝色羽毛妆引发尖叫(图)

伍佰

伍佰冷艳摇滚登陆北京蓝色羽毛妆引发尖叫(图)

伍佰

  新浪音乐讯 时隔四年,实力派摇滚歌手伍佰(伍佰冷艳摇滚登陆北京蓝色羽毛妆引发尖叫(图) 听歌 blog)再度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你是我的花朵”演唱会,此次演唱会的上座率达9成。是近来北京最具实力的一场摇滚演唱会。

  开场,伍佰带着他的China Blue乐队登台,一身黑衣举一把白雨伞的伍佰,脸上画着特别为北京场呈现的蓝色羽毛妆,以一首《纯真年代》出现在舞台中央,引来歌迷们的阵阵尖叫,两位金发碧眼的年轻外国女孩也马上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并且一路摇摆到最后。相继安排了《黄色月亮》、《海市蜃楼》、《歼灭》一连串的重摇滚歌曲,并邀请了台湾相声演员樊光耀一并合作了一首“相声摇滚”,观众的热情一下子被点燃。

  当台上响起《白鸽》的旋律时,全场掀起了演唱会的第一个高潮,有不少的观众站起来跟唱。而接下来《夏夜晚风》、《痛哭的人》、《挪威的森林》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逐一的送出。现场气氛愈发高涨,所有人的情绪都融入在同一个空间里,越发的激动。嘉宾谭咏麟(听歌)登台与伍佰合唱的《半梦半醒之间》、《接受我的爱》,更是让观众们尖叫,两位主角并带动两侧歌迷观众一齐的大声唱和PK,好不热闹。

  随后,伍佰在他的美艳舞群的簇拥下跳起了“花朵舞”和“僵尸舞”,现场气氛再度加温。《你是我的花朵》、《突然的自我》、《浪人情歌》、《爱你一万年》将演唱会推到最高潮,歌迷们的反应十分热烈,疯狂的欢呼声不绝于耳,歌迷举起了自制的”不过是爱上伍佰”的巨大横幅,并不断齐声高喊”伍佰,伍佰”,演唱会的后半段完全是在歌迷的欢呼声中进行下去的。

  本来原定的歌曲已经唱完并退场,但因为歌迷太过于热情,在歌迷不断的齐声呼唤下,伍佰两次返场。最后一次的返场伍佰把自己的“绝活”—“花朵舞”教给在坐的全场观众 ,这个简单而又复古的舞蹈吸引全场近万名观众全体起立学习,与台上的伍佰遥相呼应。最终,伍佰和他的China Blue以一首《美丽新世界》完美的结束了北京的冷艳摇滚之旅。

  伍佰一直给人以冷酷、不苟言笑的印象,当晚的演唱会伍佰则让我们看到很冷艳、很野性、很活泼、又很可爱的一面。演唱会虽然已过了一个礼拜,但看过演唱会的观众和媒体们仍然感到意犹未尽并感触的说,听了伍佰的演唱会是真正的在去听去看一场音乐会,是在欣赏音乐、享受音乐,希望能够多多的听到象这样的演唱会!

伍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