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演唱会曲目公布 刘畊宏南拳妈妈做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3:4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据周杰伦(周杰伦演唱会曲目公布刘畊宏南拳妈妈做嘉宾 听歌)演唱会主办方透露,周杰伦此次将在近3个小时的演出中为大家演唱其出道8年以来历年的经典曲目,除新专辑《我很忙》的所有曲目外,传唱度颇广的《千里之外》、《夜曲》、《本草纲目》、《开不了口》等也会在此次个唱中展现,而《黄金甲》、《周大侠》、《不能说的秘密》等电影音乐也是必唱曲目,将穿插在个唱的各个环节。北京站曲目最为特别的莫过于周杰伦将首次公开演唱他和方文山(blog)联手所做的奥运歌曲《千山万水》。

  在经历了台北站邀请潘玮柏(周杰伦演唱会曲目公布刘畊宏南拳妈妈做嘉宾 听歌 blog)、香港站的陈奕迅(听歌)后,周杰伦此次北京个唱邀请的嘉宾人选日前已经确定,一个是周杰伦出道前就成为好友、并在婚礼时帮他担任伴郎的刘畊宏(听歌),另一个是周杰伦一手策划组成,并全程力挺的“创作才团”——“南拳妈妈”。

  最后,主办方提醒大家:5月1日演出当晚,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提前前往,现场不设有售票处,尽量不要带包前往观看演出。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