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春季运动会笑料多 山野韩真真比跨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7:28  新浪娱乐
徐静蕾春季运动会笑料多山野韩真真比跨栏(图)

山野、韩真真

徐静蕾春季运动会笑料多山野韩真真比跨栏(图)

韩真真跨栏

徐静蕾春季运动会笑料多山野韩真真比跨栏(图)

山野在做准备活动

  老徐《开啦》电子杂志一周年生日庆,特别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季运动会,全民运动全民健身,运动会在“ladies and 砖头们”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老徐圈中好友顾长卫、张扬、春晓、霍思燕、董璐等纷纷前来捧场,山野、韩真真等“编外”好友也应邀赶来“凑热闹”。

  上演了“平底锅乒乓球”,拣了垃圾障碍跑,接过8*50米的接力棒子,但老徐最想挑战的还是无法胜任的110米跨栏。特别受邀赶来“凑热闹”的山野,急忙发扬绅士风度,主动为美女前辈接下这一艰巨的任务。自言专业运动员出身的他,果然在一路奔跨之后拿下了小组的第一名。山野事后很“臭屁”的向队友炫耀“功绩”:“老徐前辈把任务交给我就对了!虽然我们不是同一队的!哈哈。”而与山野同样来自EQ唱片的韩真真,在参加了110米栏之后的中场休息时,被一旁的主持人董路发现拉来聊天,“老谋深算”的董路大感“十分欣赏”韩真真时,也不动声色的“布置圈套”设计韩真真现场歌唱助兴,好在韩真真的实力够坚实又没有被“欣赏”之词“蒙蔽了双眼”,清唱的歌声震撼全场,这才“安全脱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