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火炬传递到日本 小松琦琦北京宣传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9:38  新浪娱乐
奥运火炬传递到日本小松琦琦北京宣传送祝福

小松琦琦组合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环球天韵精心打造的跨国组合小松琦琦来到首都北京为自己的首张专辑《26.7°C》(Temperature of Love)做宣传。

  距离北京奥运会举办的时间越来越近,这次小松琦琦到北京做唱片宣传,恰好赶上奥运火炬传递到日本长野。小松琦琦都非常喜欢体育,琦琦平时喜欢打桌球,小松则擅长羽毛球,达到了职业水准,曾经在日本神奈川县拿过冠军,并代表该县参加过日本全国羽毛球比赛。作为一名热爱中国,热爱音乐,热爱体育的日本友人,小松对2008年能到中国来发展感到非常激动,希望能亲自到北京来观看奥运会的比赛。面对北京媒体的采访,小松琦琦都诚恳地为北京奥运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能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北京奥运出一份力。

  小松拓也来自日本横滨,来上海之前已在本土开始演艺生涯,并曾在台湾地区发表专辑《一万个为什么》,迅即成为当地最受关注的新人第一名,2007年来到上海重新出发,吸引了无数目光。签约天韵文化以后,在同盟师姐萨顶顶《万物生》发片会上与天韵旗下的模特歌手王加琦相遇,两人对音乐有着共同的爱好和见解,彼此欣赏。琦琦作为一个专业模特,她的气质和专业,让这个年轻的上海女生的日程,被时尚杂志、广告商、品牌秀场的各式工作排满,而现在,她多了一个身份:歌手,对于音乐的独特理解,令她的歌声里多了一份专属自己的特别。

  小松琦琦这对年轻的跨国组合,男孩有来自异国的一身浪漫气息、俊朗模样和浅浅的忧郁气质;女孩则有着极富质感的面容、聪颖的天赋和海派都会女子的温润优雅,从外形到气质无不让人赏心悦目,默契登对。在音乐合作上,小松擅长吉他弹唱,创作才华横溢;而科班出生的琦琦唱功扎实、声线富有磁性,极易打动人心。两人的搭配可以说是时尚与音乐完美的结合。2008年1月20日,两人合作发行的音乐写真小说《八十八夜》大获成功,而此次两人共同演绎的专辑《26.7°C》,五首对唱情歌,四首小松个人创作,两首经典重编重唱,音乐风格丰富多样,甜蜜中流露俏皮,温馨中凸现浪漫,诠释了爱情在不同状态有不同的温度,但要努力让爱情恒温的美好情绪,两人合作融合了两种不同的文化,相得益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