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秀摇滚演唱会打响五月 家族艺员霸气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21:25  新浪娱乐
型秀摇滚演唱会打响五月家族艺员霸气登场

俞思远&biz

  新浪娱乐讯 全国性专业音乐品牌《我型我秀》经历了四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全国年轻人的风尚指标,四年的沉淀积累也让很多有才华、有实力、有梦想的年轻人成为万众偶像。

  而如今,在2008年初夏五月,“型秀”品牌即将带给大家一个耳目一新的创举:于5月14-19日在上海美琪大戏院举行连续六场“POP&ROCK流行摇滚演唱周”演唱会,如此大手笔的投入和编排都将是空前的。

  据悉此次演唱会将由刚刚获得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最受欢迎男歌手”的薛之谦及“最受欢迎国内乐团”俞思远& BIZ领衔主唱,分别是薛之谦、OP组合、高娅媛领衔POP(流行)部份, 及由俞思远&B.i.Z、丁爽、罗开元、赵英俊领衔ROCK(摇滚)部份,两套演唱会各演三天,连续一周,而演唱会的内容编排及舞美灯光也将特别邀请国内及港台最顶尖的设计师进行规划,仅此六场,全力打造城中狂欢音乐周。

  无数的年轻人四年来和我们一起见证了”型秀家族“的成长与努力,这六个夜晚我们将尽全力展现“型秀家族”四年来对音乐梦想的执着与热情,让型秀2008的初夏在有你的支持下绽放、爆发。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