玺恩入选《北京欢迎你》MV 亲临鸟巢为奥运喝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0:37  新浪娱乐
玺恩入选《北京欢迎你》MV亲临鸟巢为奥运喝彩

玺恩在鸟巢前录制MV“北京欢迎你”

玺恩入选《北京欢迎你》MV亲临鸟巢为奥运喝彩

玺恩寒风中在正阳门拍摄MV

  新浪娱乐讯 台湾新人小天后玺恩可谓喜事连连,不但专辑《玺出望外》北京成功发行,还成为中央电视台中华情双语晚会的唯一台湾新人。近日这位由周杰伦(玺恩入选《北京欢迎你》MV亲临鸟巢为奥运喝彩 听歌)王力宏(玺恩入选《北京欢迎你》MV亲临鸟巢为奥运喝彩 听歌)方文山(blog),钟兴民,李焯雄共同打造的新人天后,受邀参加为迎接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而制作的歌曲《北京欢迎你》MV录制。

  此番来到北京,玺恩感到十分荣幸,尤其是玺恩参与拍摄的场景是古建筑“正阳门”和奥运会主场馆“鸟巢”。尤其在拍正阳门当天,北京气温很低,而且还下起小雨,身穿洁白薄裙的玺恩坚持在户外拍摄了二个小时,虽然被冻得说不出话,但玺恩却丝毫没有倦怠的感觉,她说,"因为2008北京奥运是所有中国人的一大喜事,做为一名新人,能够有机会为奥运做出自己的贡献,可以说是一次终身难忘的经历,虽然有些冷,但一想到祖国日益强大,心里还是很温暖!”。玺恩也表示,除了参加这首《北京欢迎你》MV拍摄外,自己也做了一首名为“让梦想出发”的奥运活力歌曲,也算是自己为奥运的献礼。

  《北京欢迎你》是由香港著名词作家林夕作词,内地音乐人小柯作曲,由成龙(玺恩入选《北京欢迎你》MV亲临鸟巢为奥运喝彩 听歌 blog)、世界小姐冠军张梓琳、蔡依琳、林志玲(玺恩入选《北京欢迎你》MV亲临鸟巢为奥运喝彩 blog)、王力宏、谢霆峰等百名实力歌手共同演绎。据了解,这首歌音乐电视的录制工作也已完成,画面融入了北京很多地标景观,不仅体现了新北京的面貌,还展现了北京乃至全中国的悠久历史。从“鸟巢”、“水立方”到故宫、天坛、长城,从北京大剧院到具有北京独特韵味的四合院,都收录到镜头中。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