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初试啼声为节目唱主题曲 与孙俪两地发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 大型公益类节目《加油!2008》将从5月3日起启动,每周六19:30在东方卫视的直播。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邓超(邓超初试啼声为节目唱主题曲与孙俪两地发新歌 听歌 blog)为节目演唱的主题曲《今天就长大》也正式发布。从现场给出的掌声看来,邓超的初次歌秀还不错,不少评价称,他的演唱胜在感情够饱满。巧的是,孙俪(邓超初试啼声为节目唱主题曲与孙俪两地发新歌 听歌)首张专辑《小小的梦想》昨日也在北京发布,新歌风格延续清纯路线,双方都无法参加对方的新歌发布。有记者询问两人婚期,邓超笑而不答,他表示,观众关注他们恋情胜于他们的作品本身,这给了他们无形的压力,“但跟大家讨论这个问题并不是我们的义务。”

  据悉,《加油!2008》将让10位从几千名农村孩子中选出来的代表进入2007年“好男儿(blog)”入住的“天空之城”(即城堡),郑渊洁(blog)担任班主任,校长由一位儿童教育专家出任,还有体育老师、文化老师,邓超则将担任“校外体育辅导员”。

孙俪吧】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