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杰个唱high翻全场 灵歌成主调与好友同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5:33  新浪娱乐
吉杰个唱high翻全场灵歌成主调与好友同欢(图)

吉杰演唱会现场

吉杰个唱high翻全场灵歌成主调与好友同欢(图)

吉杰张咪胡东现场演唱

吉杰个唱high翻全场灵歌成主调与好友同欢(图)

谭维维张杰姚政

吉杰个唱high翻全场灵歌成主调与好友同欢(图)

吉杰深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28日,北京展览馆延续前三日的精彩,继苏醒(吉杰个唱high翻全场灵歌成主调与好友同欢(图) 听歌 blog)何洁(吉杰个唱high翻全场灵歌成主调与好友同欢(图) 听歌 blog)谭维维(吉杰个唱high翻全场灵歌成主调与好友同欢(图) 听歌 blog)三场个唱之后,“灵魂歌者 吉杰(听歌 blog)`s Bar 2008北京音乐会”在火把们人声鼎沸的欢呼中完美落幕,如同快男比赛中一样,吉杰为前来欣赏他音乐的人带来了一连串的惊喜与感动,与歌迷度过了一个极具“吉杰色彩”的灵歌之夜。

  灵魂歌者

  演唱会一开始,就回顾了吉杰在快男比赛时期一些经典画面,从参赛到进入地区前十,从快男南京赛区夺冠到放弃冠军头衔,从重返快男舞台到成为快乐男生全国第五名,一幕幕熟悉的画面一一在大屏幕上呈现,让台下的歌迷唏嘘不已。

  吉杰曾表示,无论是原创还是翻唱,只要能够打动观众,感动自己就是好的音乐,而他在自己的首场个唱中的确做到了这一点,无论是开场的经典歌曲串烧还是后来的原创歌曲,都深深的烙上了吉杰的印记,观众也随着音乐的进入了吉杰的音乐王国中。

  《真心的朋友》 、 《 If I Ain’t Got You 》 、 《流沙》 、 《妈妈》 、 《 She Will Be Loved 》 、 《伤痕》 、 《我最闪亮》 ……吉杰演唱了在各个时期感动和改变自己的许多歌曲,并用自己的方式重新演绎,而由他原创的八首歌曲也在音乐会中首度亮相,其中一首《 Nothing Better 》更让台下歌迷感动不已,而吉杰也在台上感动落泪。

  吉杰’s Bar

  整场音乐会更像一场豪华的音乐party,吉杰与他的朋友们一同在这场party中释放自己对音乐的热爱,音乐人张咪(吉杰个唱high翻全场灵歌成主调与好友同欢(图) blog)、名模胡东(吉杰个唱high翻全场灵歌成主调与好友同欢(图) blog)也来到台上,与吉杰共同演唱了将于母亲节正式发行的单曲《妈妈,我爱你》,张咪笑称,比起已入歌坛数十年却未开过一次个唱的自己,吉杰作为刚入行的新人就马上开个唱非常不简单。

  成方圆(听歌)张杰(吉杰个唱high翻全场灵歌成主调与好友同欢(图) 听歌 blog)、谭维维、姚政(听歌 blog)等众多明星也到场为吉杰捧场,与歌迷一起感受吉杰独特的舞台魅力,在2个半小时的演唱会里,吉杰共演唱了近30首歌,在演唱会接近尾声时,现场气氛已经被吉杰带至顶点,歌迷纷纷站立起来跟着他的音乐一起舞动,在歌迷不断的安可声中,演唱会落下帷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