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古典音乐频道上线 推动高端艺术进大众视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0:31  新浪音乐
新浪古典音乐频道上线推动高端艺术进大众视野

新浪古典音乐频道截图

  新浪音乐讯 经过长达半年的酝酿,在相继推出摇滚频道等特色产品后,新浪音乐再度为古典及艺术音乐爱好者们建立了一个新的家园“古典音乐频道”。

  这个频道将以古典音乐新闻资讯为基础,同时结合新浪乐库强大的曲库储备,为音乐爱好者们提供正版音乐的视听服务。新浪古典音乐频道将最大容量的包容民族音乐、经典音乐、跨界音乐、电影音乐等相关“非主流音乐”内容,使其真正成为普及古典及艺术音乐的包容性平台,避免过分“学术”而导致视野局限。总而言之,新浪古典音乐频道,就是想从一个互联网媒体的角度,将貌似高端、门槛很高的音乐,提供给更多音乐爱好者去接触、认识和认知,同时让新浪音乐的用户,找到各自真正喜爱的版块。

  当然,新浪古典音乐频道还将提供给大家更多的音乐评论、演出信息以及博客、论坛、贴吧等实用信息及互动类产品,让用户能在浏览的同时,获取即时便捷的实用信息,并且通过我们的产品随时与同类人进行话题交流。

  此外,新浪还将与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古典音乐节组织——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基金会进行独家战略合作,并在4月30日下午14时举行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届时双方最重量级领导、嘉宾都将出席,同时也将发布2008年古典音乐节的又一演出盛事,新浪娱乐、新浪音乐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相信此次新浪古典音乐频道的推出以及与北京国际音乐节达成的战略合作,将开辟古典音乐在互联网普及和推广的新篇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