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坦白传统观念极强 对长发女生情有独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0:51  新浪娱乐
阿木坦白传统观念极强对长发女生情有独钟(图)

阿木

  新浪音乐讯 彝人制造单飞四年的阿木,从默默无闻,到以《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成为红遍全国的知名歌手,角色上的转变,让阿木变得更加成熟,更加懂得感恩,2008年阿木全面推出奥运励志歌曲《梦想的方向》,据了解,此歌,不光是献给奥运会的礼物,也是阿木献给所有为了自己的理想坚持拼博之士的励志铭。

  据悉,《梦想的方向》现正在全国各电台热播,在近期接受某电台采访中,被问及爱情观方面的问题时,阿木坦白自己平时是一个传统观念极强的人,对长发女生情有独钟,同时对方也一定要具备贤惠,温柔,体贴的美德。

阿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