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菲尔参赛《舞林门》 自称没天分跳舞像僵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1:13  青年时报
郝菲尔参赛《舞林门》自称没天分跳舞像僵尸

郝菲尔

  时报讯 时报记者 程茗慧 实习记者 杨莉 还记得2006年在“超级女声”舞台上,那个抱着吉他唱歌的郝菲尔(blog)吗?她要来参加《舞林门》了。昨天在“大话舞林会客厅”里,郝菲尔一袭黑色蕾丝短裙,好身材一览无余。但舞跳得怎么样,就要在这个星期五晚上见分晓了。

  从2006年到现在,郝菲尔几乎没有在荧屏上出现过,一直在酒吧驻唱。她说,其实自己是在忙音乐,写歌、组乐队。说到这次跳舞,她坦诚地说自己天生没有跳舞细胞,像僵尸一样,而自己的舞伴是个大学生,很腼腆,“我们跳舞时老是抱不到一块去,看都不敢看对方一眼,更别说传情了。”当问及为什么这次会选择摩登舞,郝菲尔大呼上当受骗,“原来我是想跳拉丁的,后来老师说,拉丁很难学的,又很累,还是跳摩登吧,我跳了以后才知道摩登其实是最累的。”

  郝菲尔在酒吧唱歌时,很多人专门跑去听她的歌,其实她的华尔兹也跳得不错的,这次在《舞林门》中能不能成功晋级,就要看这几天的努力了。

郝菲尔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