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俗唱法进青歌赛曾被人称“乱弹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1:20  新京报

  今年4月26日,第十三届央视青年歌手大奖赛落下帷幕。被冠以“中国顶级音乐赛事”头衔的青歌赛,曾经推出过乐坛上的众多一线歌手,彭丽媛、殷秀梅、关牧村就出自第一届青歌赛。

  不过,说起24年前首创青歌赛的情况,邹友开接受媒体采访时曾感慨,“我们根本没有想到会有今天这么引人瞩目,甚至根本没想到,它会成为国家级的大型声乐比赛。”邹友开,是央视青歌赛的首创者之一,从第一届到第八届的16年间,他一直负责这项赛事的组织工作。本报记者刘玮北京报道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青歌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