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不干涉丁子高社交 绯闻男友被指重投旧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2:20  新浪娱乐
杨千嬅不干涉丁子高社交绯闻男友被指重投旧爱

杨千嬅取代Twins为迪斯尼宣传

  新浪娱乐讯 2008年4月29日,香港,杨千嬅前晚(4月27日)为迪斯尼乐园担任嘉宾,不过她否认这次是取代Twins为迪斯尼宣传。对于其绯闻男友丁子高被指与前女友谭凯琪旧情复燃,她称作为朋友,会尊重大家的社交圈子,这只是旧酒新瓶的报道,还劝喻狗仔队勿骚扰其家人!

  杨千嬅前晚与光良、菲律宾歌手Nikki Gil以及泰国歌手TWO,一同出席迪斯尼乐园“小小世界”开幕典礼,4位歌手联同多位小朋友演唱全新《小小世界》主题曲开幕版本,配合烟花效果,气氛热闹。

  谈到为何要“假唱”演出?杨千嬅解释大会要求严谨,歌声与烟花要配合得很准,为达到音响统一而被安排“假唱”。问她是否取代Twins为迪斯尼宣传?她便说不是,她说:“我这个年纪不可能取代!(但你形象健康?)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在迪斯尼玩得开心,人都精神了、年轻了。”

  呼吁狗仔队勿骚扰父亲

  近日有报道称其绯闻男友丁子高,与他前女友谭凯琪旧情复燃,杨千嬅对此说:“在我演艺生涯中说过无数次,不是事实不回应。(信不信他们复合?)不需要任何反应,丁先生做公关,另一个叫什么?(谭凯琪!)对!大家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要太多揣测,工作压力大,在迪斯尼玩得开心点。”她称不会向丁子高求证,表示作为朋友会尊重大家的社交圈子,又称这则只是旧酒新瓶的旧报道。

  不过,对于父母被狗仔队吓倒,杨千嬅希望传媒不要再骚扰家人,“不要影响我爸妈,我爸60多岁,心脏有问题,有一日我回家见他呆坐了半个小时,他说我知道有人拍他,吓他,搞得要吃药!”

  此外,杨千嬅现正为巡回演唱会和奥运圣火传递积极锻炼减肥,扬言要踢走肥肉,练出肌肉,她称早前农历新年狂吃之下,胖了4公斤,现在要努力减肥,因为有手臂肉很难看,“我一定要锻炼好身体和休息,以最好精神传递圣火,我对这件事很紧张。”她也说父母会随行,欣赏她的巡回个唱以及为女儿传递奥运圣火打气。光良则表示这次会趁机在迪斯尼游玩一番,且十分欣赏迪斯尼的表演者。图库供稿

杨千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