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专辑封面公布 将举办两场免费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2:35  新浪娱乐
Coldplay专辑封面公布将举办两场免费演出

封面

Coldplay专辑封面公布将举办两场免费演出

coldplay

  新浪娱乐讯 继酷玩(听歌)乐队宣布将通过NME杂志免费发放他们的新单曲之后,酷玩乐队又有新举措,他们计划在六月份举办两场免费演唱会,以庆祝他们的专辑'Viva La Vida 或者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正式发表。两场演出分别设在伦敦和纽约。

  乐队在伦敦的演出将于6月16日在Brixton学院举行,在第一场演出的一个星期后,也就是6月23日,在纽约的麦迪逊花园广场将举行他们的第二场免费演出。所有的票都不公开发售,酷玩乐队的网站将会告诉歌迷怎样获得免费演出票的信息。

  根据最新的消息,对于买不到NME杂志的歌迷来说,他们仍然可以从酷玩的网站上下载这首单曲Violet Hill。这首歌曲将于4月29日下午12点15后开始提供下载。

  近日,酷玩乐队还公布了他们新专辑的封面,封面源自法国浪漫主义画家德拉克洛瓦的著名画作——自由引导人民。画面上的主要人物叫玛丽安,她是法国的象征。德拉克洛瓦在1830年的时候创作了这幅绘画,它描绘了为期3天的共和党起义,那次起义发生巴黎——德拉克洛瓦的绘画工作室附近。 这幅画现在被法国的卢浮宫所收藏。

  就像大家所看到的那样,专辑的名字Viva La Vida用白色写在了那副画作上。

  另外,这盘专辑在英国的正式发行日期改在了6月12日,比原计划提前了四天,这样做是为了和全球发行的日期配合起来。

  编译怀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Coldplay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