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楚蓉执笔新歌 《爱从容》重温情感历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6:23  新浪娱乐
郑楚蓉执笔新歌《爱从容》重温情感历程(附图)

郑楚蓉

  整形医生郑楚蓉是整形界的知名专家,她创办的北京楚蓉雍和医学整形美容机构在业界享有盛名。近日,郑楚蓉正在紧张筹备自己的新歌《爱从容》,并亲自参与歌曲创作。由她亲自执笔的歌词琅琅上口,以细腻的笔触写出的一个成熟女人的情感独白,表现了一种豁达释然的心理状态。凝练而又颇具深度的歌词被专业制作音乐的朋友称赞有水准。

  郑楚蓉对美有着独特理解,这使她成为千千万万爱美女性的知音。同时,她也是一位关注女性人生的社会学者。很多看过郑楚蓉著作的《影响女人一生的人性弱点》的人,都感到从中受益良多。这本书中,有对女性现实生活的写真和对女人充满温情的人文关怀。作为一位作家,郑楚蓉希望通过自己的感受和积累给其他人以启迪。

  而此次,由郑楚蓉亲自执笔的新歌《爱从容》,更多地是对情感生活的一种总结,或者说是一种心灵上的体会和收获。“爱从容 爱朦胧 爱的过程有爱也有痛”、“爱从容 爱朦胧 破茧化蝶绽放笑容”,这些简单凝练的语言写出了女人们共同的情感经历和感悟。

  据悉,郑楚蓉的新歌《爱从容》由专业音乐制作团队打造,目前正在紧张地制作当中。郑楚蓉表示,会尽快推出这一首歌,并希望能得到女性朋友的喜欢和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