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13时乔任梁独家做客新浪 揭秘首场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7:24  新浪娱乐
5月5日13时乔任梁独家做客新浪揭秘首场演唱会

5月5日13时乔任梁独家做客新浪

  新浪娱乐讯 KIMI乔任梁(5月5日13时乔任梁独家做客新浪揭秘首场演唱会 听歌 blog),以独特个性和舞台爆发力征服07年整个夏天。20岁的男生,喜欢摇滚乐,自组小乐团,唱着自己的歌。签约橙天娱乐成为正式歌手,半年时间,发行了写真集《Klash IMI》、单曲《新的约定》及EP《今天开始》,以初生牛犊不畏虎的姿态踏出乐坛第一步。2008年5月10日,在星光现场,乔任梁将举办“我爱摇滚乐”首场live演出,这位比赛时一直被誉为“舞台之王”的男孩,将夹着最具年轻爆发力的POP摇滚风潮,与现场乐队一起带给大家最耀眼的新星LIVE SHOW。

  2008年5月5日下午13:00乔任梁将独家做客新浪,与网友们分享演唱会筹备阶段的酸甜苦辣,并将首次揭秘演唱会中的曲目和秘密环节。欢迎网友点此提问。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5日13时开通)

    届时乔任梁还将带来特别礼物赠送给网友们,只要回答正确乔任梁现场提出的问题,并将答案发送到:qiaorenliang510@126.com,就有机会得到惊喜礼物。

乔任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