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饶舌歌手Lil-Wayne超刘易斯 首次登顶美单曲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7:52  新浪娱乐
饶舌歌手Lil-Wayne超刘易斯首次登顶美单曲榜

Lil Wayne首次在美国单曲榜中夺冠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说唱歌手Lil Wayne的单曲《Lollipop》凭借上周内18万3千次的高下载量成功登顶。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自从1999年以来,Lil Wayne一共有20首单曲打到过Hot 100单曲榜当中,但其中大多数单曲Lil Wayne都是作为合作者。如果只算那些作为主打歌手的单曲,Lil Wayne此前在Hot 100单曲榜中成绩最好的单曲是2004年11月的《Go D.J.》,最好成绩是第14位。Lil Wayne倍受关注的新专辑《Tha Carter III》的发行日期已经经历了数次推迟,目前,这张专辑暂定于6月10日通过Universal发行。

  随着《Lollipop》的登顶,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的畅销单曲《Bleeding Love》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虽然失去了冠军宝座,但这首《Bleeding Love》依然是本周各大电台中最受欢迎的曲目。去年“美国偶像(饶舌歌手Lil-Wayne超刘易斯首次登顶美单曲榜)”大赛的冠军约尔丁·斯巴克斯(Jordin Sparks(听歌))与克利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合作的单曲《No Air》依然排在本周季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同样,亚瑟小子(Usher(饶舌歌手Lil-Wayne超刘易斯首次登顶美单曲榜 听歌))和南方说唱歌手Young Jeezy(听歌)合作的单曲《Love in This Club》以及“花蝴蝶”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听歌))此前的冠军单曲《Touch My Body》分列本周第四和第五位,都与上周没有变化。

  麦当娜(Madonna(听歌))与美国流行音乐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听歌))合作的单曲《4 Minutes》从上周第七提升到了本周第六位,跟上周第六、Ray J和Yung Berg(听歌)合作的单曲《Sexy Can I》调换了位置。创作型女歌手莎拉·巴莱勒斯(Sara Bareilles(听歌))的单曲《Love Song》名列本周第八,比上周前进了一位,将上周第八、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单曲《With You》挤到了本周第九位。迪斯尼童星Miley Cyrus(听歌)的单曲《See You Again》名列本周第十,比上周提高了一位,成为她第一首Hot 100单曲榜的Top 10单曲。

  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下载增量最大的单曲是约翰·梅耶尔(John Mayer(听歌))的《Say》,从上周第35位攀升到了本周第12。据统计,这首《Say》共收获了9万2千次的下载量。Mariah Carey的《Bye Bye》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排名最高的新单曲,凭借6万次的下载量空降本周的第23位。与此同时,Mariah Carey新专辑《E=MC2》中的另一支单曲、她与T-Pain(听歌)合作的《Migrate》也在本周上榜,名列第92位。

  在本周的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在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Usher的《Love in This Club》连续第四周折桂;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中,George Strait(听歌)的《I Saw God Today》成为了他的第43首冠军单曲。George Strait在不断打破着由他自己创造的纪录。

  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Seether乐队的单曲《Rise Above This》从上周亚军位置升至本周榜首,终结了Puddle Of Mudd(听歌)乐队的《Psycho》三连冠的梦想。著名朋克乐队Weezer的单曲《Pork and Beans》空降第19位,是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自去年8月份Foo Fighters(听歌)的单曲《The Pretender》(首周名列第16位)以来,这首《Pork and Beans》是当代摇滚单曲榜中这几个月中首周上榜成绩最好的单曲。在主流摇滚单曲榜方面,3 Doors Down乐队的单曲《It's Not My Time》连续第二周领跑。(KFC MAN)

  本周Hot 100单曲榜Top 10:

  1.Lil Wayne/Static Major《Lollipop》

  2.Leona Lewis《Bleeding Love》

  3.Jordin Sparks/Chris Brown《No Air》

  4.Usher/Young Jeezy《Love in This Club》

  5.Mariah Carey《Touch My Body》

  6.Madonna/Justin Timberlake《4 Minutes》

  7.Ray J/Yung Berg《Sexy Can I》

  8.Sara Bareilles《Love》

  9.Chris Brown《With You》

  10.Miley Cyrus《See You Agai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丽安娜-刘易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