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曦儿做客中国音乐流行榜 宣传新曲《不爽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8:38  新浪娱乐
蒋曦儿做客中国音乐流行榜宣传新曲《不爽你》

蒋曦儿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艺人蒋曦儿做客《中国音乐流行榜》,并带来她的最新单曲《不爽你》。

  这个80后的成长女生带着她特有的朝气走进了直播间,并带来了继《放情》之后的另一首带有80后独特气质的歌曲《不爽你》。《不爽你》是由俪声国际音乐的新近派制作人罗俊霖担纲制作,反应的是80后女生在对爱情的宣言,并将蒋曦儿的大女子主义发挥到了极致。蒋曦儿坦言:其实自己对这首歌曲的演绎会比较得心应手,因为它反应的就是自己的真实想法。

  蒋曦儿用歌声唱出了自己的宣言,并大胆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据悉,这首《不爽你》近期将会与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