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龄汤乐队火爆京城 冒雨游故宫还想来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8:38  新浪娱乐
保龄汤乐队火爆京城冒雨游故宫还想来中国(图)

保龄汤乐队

保龄汤乐队火爆京城冒雨游故宫还想来中国(图)

火爆现场

保龄汤乐队火爆京城冒雨游故宫还想来中国(图)

保龄球馆与歌迷PK

  新浪娱乐讯 在短短4天的北京行程中,来自于美国德克萨斯州顶级流行朋克乐团保龄汤乐队(Bowling For Soup(听歌))的4位成员完全是马不停蹄的全天候宣传和演出。不仅连续上了两个顶尖媒体的直播通告,更在工体100的保龄球馆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记者见面会暨保龄球友谊赛。而4月19日晚在星光现场为所有的狂热歌迷带来的精彩绝伦,热度爆棚的专场演出绝对是他们行程重头戏,同时也被京城媒体和歌迷誉为“北京上演的最佳演出之一”。

  在保龄球馆举行记者会,简直是保龄汤乐队的神来之笔,也延续了他们一贯的无厘头玩乐个性。现场由Hit FM的名DJ Mike D主持,短短10分钟的Q&A,乐队的四位成员的趣怪表情已经谋杀了许多记者的菲林。接下来的保龄球友谊赛是在乐队的四位成员组成的队伍和记者队,DJ队,以及歌迷队之间来进行,几支队伍交互领先,保龄汤乐队继续在球场搞怪,最后记者队获胜。而乐队成员也获得鼓励奖,并获颁08北京奥运五福娃。几位成员对色彩缤纷的五个小福娃极为感兴趣,详细询问并爱不释手。

  通常来自欧美的艺人由于语言等各方面原因,很少会上直播通告。不过这次保龄汤乐队却是直播节目做透透。18日中午,他们先上Hit FM88.7的直播电台节目,和所有的听众即时短信交流,回答了包括“你们会找中国女孩作你们的女朋友吗?”在内的众多问题,他们的风趣对答引起直播之内外不断笑声。接着,他们又马不停蹄赶到新浪网接受那边的直播视频聊天的访问,就他们的名字还有乐队的历史为歌迷作直接诠释,并为08北京奥运会和火炬传递送上良好祝愿。

  4月19日晚在星光现场为Hit FM五周年庆典助兴的专场演唱会,保龄汤乐队不仅吸引了大批歌迷和媒体的到场,同时也引起不少业内人士包括艺人在内的关注。而乐队更是从上场的那一刻起就完全掌握了现场的脉搏,多首经典曲目连续唱出,令台下歌迷迅速High到爆。而主音Jaret更是深谙歌迷和媒体的需要,特地在演出当中于台上招呼4位成员一起摆出可爱Pose让歌迷任意照相。得到歌迷的热烈反响和尖叫。吉它手Chris和贝司手Erik也多次以趣怪扮相引起台下欢笑和掌声。在多首Bowling For Soup的首本名曲“1985”“Almost”“Girl All The Bad Guys Want”后,演出在全场意犹未尽中划上句号。

  离开北京之前的一天,虽然天公不作美,大雨倾盆。但乐队还是冒雨游访了天安门广场和故宫,一天下来,几位成员都成了落汤鸡,不过他们还是觉得十分值得。并希望有机会再回来北京和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