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与20岁模特传出恋情 已见母亲叶惠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3:05  新京报
周杰伦与20岁模特传出恋情已见母亲叶惠美(图)
周董一向尊重母亲意见,所以便带着新女友给母亲过目。不过这次十分用心选在香港山顶用餐,吃饭之余还能看风景。

周杰伦与20岁模特传出恋情已见母亲叶惠美(图)
周杰伦新女友

  本报综合报道 自2006年与侯佩岑分手后,周杰伦(周杰伦与20岁模特传出恋情已见母亲叶惠美(图) 听歌)(周董)又与现年20岁的台湾模特王思平传出恋情,两人于去年合作周董《阳光宅男》MV时相识。据悉,上星期秘密到香港拍MV的周董便带着王思平见了母亲叶惠美,三人在山顶用餐并欣赏香港美景。

  周杰伦现在是名副其实的广告王,接单无数,而绯闻女友也堪称数量惊人,先后跟蔡依林(周杰伦与20岁模特传出恋情已见母亲叶惠美(图) 听歌 blog)、侯佩岑、S.H.E(周杰伦与20岁模特传出恋情已见母亲叶惠美(图) 听歌)的Hebe、江语晨(听歌)和曾恺玹等传过绯闻。即将在北京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他上周三秘密到香港拍MV,在助手陪同下到拍摄现场研究镜头摆位和角度。之后周董到附近一间专售性感内衣的店铺选礼物,可惜行踪被跟随而来的香港记者曝光,小天王只好尴尬走人。

  当日晚上,周董返回酒店接母亲和女友到山顶广场吃饭,因为周董一向尊重母亲,十分孝顺,尤其在选女友环节上更对母亲的意见言听计从,所以每次拍拖必带女友跟母亲见面,有传蔡依林和Hebe因过不了周妈妈那关,恋情才终止,故今次周董刻意安排新欢跟母亲见面,还带她们到餐厅边吃牛扒边喝红酒、欣赏夜景。

  用餐后,周董一身轻松,与女友并肩而行,有说有笑,临上车前,周董发现有记者在场,即推女友上车离开。为免恋情过早曝光,周董在此后在港期间都单独行动。

  王思平和周杰伦结缘,一方面原因是因去年合作《阳光宅男》MV的拍摄工作,另一方面,王思平原来是周董前任绯闻女友江语晨的好朋友,而且在王思平的博客上,曾经贴出过多张她与周董的亲昵合照。

  (勾伊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