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5月4日重庆开发布会 演唱会敲定5月2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4:42  华龙网-重庆晚报
周杰伦5月4日重庆开发布会演唱会敲定5月24日
周杰伦

  5月24日晚,周杰伦巡演重庆站演唱会将在奥体中心上演。5月8日,周杰伦也将亲临重庆,参加此站的新闻发布会。昨日,周董还发来亲笔签名,通过本报相约歌迷不见不散。

  重庆个唱将如期举办

  作为最红的华人歌手,周杰伦的一举一动都牵引很多歌迷的关注。近日有消息称,由于档期原因,周杰伦此次在内地巡演的部分城市将受到影响。昨日组委会透露,周杰伦今年确实新签了两个代言,造成档期紧张,在内地部分城市的演唱会也将被延期。不过组委会表示,重庆演唱会将按原计划举行。另外,周杰伦此次的巡回演唱会得到了北京奥委会的特别授权,在重庆站的个唱会上,周杰伦将演唱特别为奥运会制作的歌曲《千山万水》,并现场教歌迷做奥运加油手势。

  5月8日亲自来渝造势

  组委会还透露,5月8日,周杰伦将亲临重庆,出席此次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这也是周董首度为某一站的演出提前到场宣传。据了解,这是他此次在西南地区唯一一场个唱,所以周董自己非常重视,提出参加新闻发布会。组委会称,这次的新闻发布会只对媒体开放,不对歌迷开放。而周董的亲临,也会让歌迷对此次演唱会更加期待。

  现场有望唱本地民歌

  记者了解到,这次演唱会不论在灯光、舞台等方面都将非常豪华,89米的超大舞台和气势恢宏的舞台设计,将创造重庆演出史上最大规模的一场演出。另外,组委会透露,周杰伦此次还将演唱重庆本地的民歌,拉近和观众的距离。

  对重庆站已经迫不及待的周杰伦,昨日还通过主办方发来亲笔签名:“山城重庆的朋友们!你们好!5月24日,我们在重庆奥体中心不见不散。”

  本栏稿件由记者 康延芳 采写

  演唱会门票全无折扣

  昨日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周杰伦演唱会自开票以来,山城粉丝购票特别踊跃,到目前为止,128元和188元的低价票已经售罄,1288元的高价票也所剩无几。

  组委会透露,开票第一天,大批学生歌迷前来购买200元以下的低价票,目前,低价票已经基本售罄。据工作人员称,一些高三学生的家长也前来为孩子买票,希望孩子能在高考前夕放松心情。另外,一些年轻白领也成为购票的主力,一位银行职员王小姐称,自己从读书时就喜欢周杰伦的歌曲,这次终于能有机会现场聆听,当然不会错过。

  为保证前期购票歌迷的利益,组委会昨日承诺,“门票绝对不打折!”同时,主办方将在演唱会的每个入口处设置电子验票点,而门票也将采用最新防伪科技制作。

  网络编辑:甘健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