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君做事严谨被封苟姐 MV中跳海又跳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9:01  新浪娱乐
刘美君做事严谨被封苟姐MV中跳海又跳楼(图)

刘美君

  新浪娱乐讯 刘美君(听歌)最近为新歌《浮花》拍摄MV,要求甚高,因而被封“苟姐”,因她做事一丝不苟。MV中她一人分饰几角,演绎今生及来世,就连演技也大发“苟姐”本色,导演要求“一滴眼泪”,岂料她真的只流一滴眼泪。而为了令MV与别不同,她要求加入惊栗情节,片中她跳海又跳楼,共死了两次。

  拍摄及筹备过程虽然辛苦,但口碑载道,不少朋友致电刘美君大赞MV的美指做得出色及有心思,令她十分开心。事实上,美君为了挑选几套衣服在MV中亮相,共配了50多套衣服才选出几套,可见“苟姐”名不虚传。(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