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莉-赛勒斯又出艳照门 露背自拍惹来麻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9:33  信息时报
麦莉-赛勒斯又出艳照门露背自拍惹来麻烦(图)

童星麦莉-赛勒斯是迪斯尼公司的摇钱树,年赚1800万美元

麦莉-赛勒斯又出艳照门露背自拍惹来麻烦(图)

虽然《名利场》声称照片并无不妥,但多数人还是认为要一个15岁的女孩拍这种照片很不雅

麦莉-赛勒斯又出艳照门露背自拍惹来麻烦(图)

不到半个月前,麦莉·赛勒斯与男友自拍的亲密照流传到网上,健康形象已经开始受损

  凭借迪士尼偶像剧《孟汉娜》(Hannah Montana)走红的15岁美国青春偶像麦莉·赛勒斯一向以健康形象深得年轻人喜爱,但近日却因为一波接一波的性感照事件引发极大争议,清纯形象受损,以她为摇钱树的迪斯尼公司可能因此蒙受经济损失。

  日前,麦莉·赛勒斯为新一期《名利场》拍摄了一辑性感造型照。年仅15岁的她只以一块白布遮掩胸部及下半身,半侧身体露出半边玉背,兼摆出一副天真迷惑的样子。一向以清纯形象出现的麦莉,受到外界一致的严厉谴责,部分媒体直斥指她像雏妓。而这并不是麦莉第一次因为性感照惹上风波,之前曾流出她与男友亲密自拍、掀衣露bra等不雅照,这些照片在网上疯狂流传,为避免事态扩大麦莉赶紧道歉,却没想到道歉后第二天又发生了《名利场》照片事件。照片曝光后,美国网友发起投票,在15万多投票的网民中,有近九成认为相片的造型及姿势对于只有15岁的女孩来说是太过不雅。

  好莱坞最有钱的小朋友

  深受4-14岁小朋友热烈追捧的麦莉·赛勒斯在全球拥有1.6亿粉丝,由她主演的《孟汉娜》在迪士尼频道播出后一举成名,去年她进帐约1800万美金,几乎比她的乡摇歌手老爸一辈子赚得还多。媒体估计,她将超越英国最年轻富翁——“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利弗,成为新一代好莱坞最有钱童星。麦莉·赛勒斯被视为迪斯尼公司的“吸金王”,预计她到明年底将为迪斯尼赚进10亿美元,但艳照事件出来后,“钱”景可能会变得黯淡。

  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