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园”武汉开演 雪莉和罗尔夫接受专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4:34  新浪娱乐
“神秘园”武汉开演雪莉和罗尔夫接受专访(图)

神秘园 图 记者 熊波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 )时隔多年,“神秘园”今晚在汉,身处花园中歌唱。昨晚,记者专访了提前到汉的神秘园。

  提起“神秘园”,大多数中国听众想到的还都是当年的《夜曲》等作品,似乎一直都没有新的作品让听众记住,“我们当然要不断有新作品出来,并尝试和不同类型的音乐风格合作演出。”成员雪莉说,这样才能受到观众持续的欢迎。神秘园发行了很多的唱片和音乐专辑,只是近年来很多音乐专辑在中国没有发行,导致大家有了这样的误解。“今天观众可以静下来听神秘园或其他类似组合的音乐,百年后同样的人仍旧可以静静的坐下来听神秘园,音乐不在于它的火爆或它的收视率等等,关键是它的持久性和流传性。”

  雪莉和罗尔夫合作这么多年,一直都是两个人,他们的秘诀就在于分住在不同国家,各自享受自己的生活,“我住在都柏林,罗尔夫住挪威,每月固定时间我们一起排练演出,其余的时间我们都很享受自己的空间。我们的艺术理念是共同的,分工也很清晰。如果主演和主唱增加人员,可能就不会叫神秘园了。”

  “神秘园”是否魅力依然?喜欢他们的观众可以拨打订票热线82802188、82803188咨询订票事宜,走进武汉剧院体味“神秘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