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被曝曾考虑复出 麦当娜公司一亿天价利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5: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自下嫁李亚鹏,王菲(王菲被曝曾考虑复出麦当娜公司一亿天价利诱 听歌)十分享受游山玩水的自由生活,任凭歌迷如何劝说,她就是不肯再复出唱歌。但近日,却有好消息传出。据昨日香港媒体报道,由于好友兼前拍档洪迪将由环球转投麦当娜(听歌)所属的新唱片公司Live Nation,准备大展拳脚,欲掷出一亿元力诱王菲复出。

  豪掷一亿引诱

  昨日记者从香港同行处了解到,Live Nation公司一向以制作演唱会为主,近年来欲开拓亚洲市场,今年准备在内地港台成立唱片公司,大中华区总裁传闻已请得将于本月底离职的环球大中华区总裁洪迪担任。为了替公司打响头炮,据说该公司希望签一位天后级歌手,而他们最终看中的就是已经隐退三年的天后王菲。Live Nation为吸引王菲加盟,甚至开出一亿元的天价,为她制作50首歌兼替她主办演唱会。

  经纪人会游说她

  昨日,记者致电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对于Live Nation是否真以一亿天价邀王菲复出,她并没有完全否认,并表示自己会游说王菲:“洪迪没正式同我提过这件事,我都不知道他是不是真正落实加盟Live Nation,不过阿菲唱歌是好有天份,她不再唱歌肯定是歌迷损失,但可不可以说服她复出再出碟,我都不是有把握。不过事在人为,如果他真要找我谈,我都会试着游说阿菲。”昨日下午,记者同时也致电李亚鹏经纪人马葭,对于王菲是否复出,她表示自己不方便回答。

  王菲考虑过复出?

  据记者了解,其实洪迪在EMI唱片任高层时代,就传闻他以当时的天价三千万港元签王菲制作55首歌。一位圈中人士告诉记者,王菲就算复出也无可厚非,因为自2005年阿菲做完广州个唱后,已淡出幕前,原本她打算在歌迷会网站公布消息,但最后被经纪人说服不必作交代,好为自己留下复出的后路。另外,记者也了解到,虽然王菲下嫁李亚鹏后,安于在家中相夫教子,但自从患有兔唇的女儿李嫣出世后,夫妻俩花费巨大,如今有人出重金邀她复出,她未必不为所动。而一位资深菲迷告诉记者,王菲曾在一次聚会中流露过复出之意,当时她想借演唱会的形式复出,并将目光锁定在成都和上海两座城市,但最后这一事情却不了了之。 本报记者 王平平

王菲吧】 【麦当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