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阿杜金莎亮相奥运百天倒计时彩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5:32  新浪娱乐
林俊杰阿杜金莎亮相奥运百天倒计时彩排(附图)


  新浪音乐讯 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暨第四届北京2008奥运会歌曲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将于2008年4月30日晚在太庙隆重举办。4月29日晚,该晚会进行了直播前的最后一次彩排,林俊杰(林俊杰阿杜金莎亮相奥运百天倒计时彩排(附图) 听歌 blog)阿杜(听歌 blog)金莎(林俊杰阿杜金莎亮相奥运百天倒计时彩排(附图) 听歌 blog)海蝶三兄妹以及范冰冰(林俊杰阿杜金莎亮相奥运百天倒计时彩排(附图) 听歌 blog)刘德华(林俊杰阿杜金莎亮相奥运百天倒计时彩排(附图) 听歌)王力宏(林俊杰阿杜金莎亮相奥运百天倒计时彩排(附图) 听歌)等近百位歌手都按时到场彩排,今天晚上成龙(林俊杰阿杜金莎亮相奥运百天倒计时彩排(附图) 听歌 blog)周杰伦(林俊杰阿杜金莎亮相奥运百天倒计时彩排(附图) 听歌)蔡依林(林俊杰阿杜金莎亮相奥运百天倒计时彩排(附图) 听歌 blog)等两岸三地最红的明星也将同台献艺。

  届时,奥组委将公布奥运歌曲(听歌)征集活动的评选结果。本次活动标志着历时五年的北京2008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达到最高潮。当晚,海内外近百名华人歌手及将近二百位音乐界著名人士将齐聚太庙。

  彩排当晚,演员全部华服艳妆上阵,可谓争奇斗艳,记者在后台看到,林俊杰、阿杜、金莎都盛装准备,早早来到现场,在休息区静心等待。向来以造型百变著称的金莎这次更是以“中国风”小龙女造型亮相,将她宜古宜今摩登相融的气质衬托得恰到好处,艳压全场,阿杜、林俊杰两位师兄更是以一黑一白王子造型甘做护花使者陪伴师妹,海蝶三兄妹的亮相令两岸三地传媒争相拍照,现场气氛立刻沸腾。阿杜不时还拿出工作人员准备的小纸抄背诵歌词,三兄妹不时地还交流一下上场走位的细节。很多等待彩排的小朋友则聚拢过来要和自己的喜欢林俊杰金莎合照,下场等候的伴舞演员们也纷纷跑过来要求合影留念,三兄妹也有求必应,一一满足大家的要求。

  彩排中,林俊杰与范冰冰一曲《万山之巅》气压全场,两人受次合作却将此歌磅礴大气的旋律演绎得淋漓尽致;阿杜则与韩庚(林俊杰阿杜金莎亮相奥运百天倒计时彩排(附图))伍思凯(听歌 blog)何润东(林俊杰阿杜金莎亮相奥运百天倒计时彩排(附图) 听歌 blog)苏醒(林俊杰阿杜金莎亮相奥运百天倒计时彩排(附图) 听歌 blog)现场演绎了《兄弟干杯》,几位诙谐的表演引得在场工作人员一阵喝彩;金莎则与金海心(林俊杰阿杜金莎亮相奥运百天倒计时彩排(附图) 听歌 blog)温岚(听歌 blog)等演唱了欢快的《HELLO 2008》。

  对于此次参加北京奥运倒计时100天庆典,阿杜表示:作为海外华人,这次有幸能参加奥运宣传活动还可以为奥运献歌,特别自豪。

  师弟林俊杰表示:作为08北京奥运火炬手,只要关于到奥运宣传的活动我都非常愿意参加,这次参加北京奥运倒计时100天的活动更是觉得骄傲,希望自己能用歌声传达自己对奥运的心声。

  金莎则表示:这次与两位师兄一起参加这个活动觉得很荣幸,今天我演唱的歌曲叫《HELLO 2008》,我希望世界各地到北京来观看奥运会的朋友都能感受到我们中国人的热情。

  此次盛典除第四届歌曲评选活动评选出的30首北京奥运会优秀歌曲、10首北京残奥委会优秀歌曲,酝酿已久的北京奥运会暨残奥委会火炬接力主题歌、志愿者主题歌都将一一揭晓。

阿杜吧】 【林俊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