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音乐发布公告:麦斯米兰08年中国巡演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6:07  新浪娱乐

  紧急通知:麦斯米兰08年巡演推迟

  奥运期间,很多大型演唱会以及迷笛音乐节都相继取消和推迟。原定于今年5月6日至14日举行的麦斯米兰2008年中国巡演同样因为“不可抗力”,已经确定延期到奥运会之后。作为活动的主办方,对此结果我们感到无奈的同时也很理解,希望广大歌迷亦能够理性的看待这件事情。

  为了表示我们的歉意,已经购票的观众,均可以凭门票到演出现场或者当地指定地点领取一张麦斯米兰即将出版的唱片。而关于这次巡演延期的具体时间,请保留好演唱会门票并密切关注口袋唱片(www.dakou.com)的后续消息。

  如需退票请mail到sonicworkshop@gmail.com

  或联系口袋客服:qq:375990887

  我们将尽一切努力达到您的满意

  口袋唱片

  2008年4月30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