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猴子主唱玩票乐队超越Kooks 英国榜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6:37  新浪娱乐
北极猴子主唱玩票乐队超越Kooks英国榜夺冠

The Last Shadow Puppets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上周,由北极猴子(Arctic Monkeys)主唱阿莱克斯·特纳(Alex Turner)和利物浦乐队The Rascals(听歌)成员Miles Kane所组成的The Last Shadow Puppets推出了他们的首张正式专辑《The Age of the Understatement》。在本周的英国唱片市场上,这张《The Age of the Understatement》一举成为销量冠军,空降本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榜首。早在上周,同名主打单曲《The Age Of The Understatement》已经冲进英国单曲榜Top 10,名列第九位。

  对Domino厂牌来说,《The Age Of The Understatement》是他们近两年半中第五张在英国榜中夺冠的专辑。此前夺冠的四张专辑分别是弗朗兹·费迪南(Franz Ferdinand(听歌))的两张专辑和Arctic Monkeys的两张专辑。在进入2008年以来,这张《The Age Of The Understatement》是第五张在英国专辑榜中登顶的处子专辑,前四张分别是Amy Macdonald(听歌)的《This is The Life》、Scouting For Girls乐队的同名专辑《Scouting For Girls》、新人阿黛尔(Adele)的《18》以及威尔士新人Duffy(听歌)的《Rockferry》。而在去年整整一年当中,凭借处子专辑在英国榜中夺魁的艺人只有The View(听歌)Mika(听歌)和Ray Quinn,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2008年的英国流行乐坛是新人辈出的一年。

  最近,在欧洲和北美,The Last Shadow Puppets都举办了一些演出,但由于Miles Kane所在的The Rascals要在六月份发行新专辑,因此The Last Shadow Puppets这个更具玩票性质的乐队在十月之前不会有正式的巡演。

  随着The Last Shadow Puppets的上榜,上周的冠亚军、The Kooks(听歌)乐队的第二张专辑《Konk》和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的处子专辑《Spirit》都比上周下滑了一位,分列本周的第二、第三位。威尔士流行女歌手Duffy的处子专辑《Rockferry》继续排在本周第四,与上周成绩持平。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听歌))的新专辑《E=mc2》列本周第五,比上周下降了两位。Scouting For Girls乐队的同名专辑《Scouting For Girls》排在本周第六,比上周下滑一位。

  老牌流行金属乐队“白蛇”(Whitesnake(听歌))近11年来的首张录音室专辑《Good To Be Bad》本周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七位,成为自1981年的《Come and Get It》之后Whitesnake乐队在英国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专辑。27年前,《Come and Get It》曾获得英国榜的亚军。在如今这支Whitesnake乐队中,主唱大卫·科维拉德(David Coverdale)是唯一一位老队员。

  Adele的处子专辑《19》从上周第15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八,Nickelback(听歌)的《All The Right Reasons》排在本周第九,比上周下降了两位。Amy Winehouse(听歌)的《Back To Black - The Deluxe Edition》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回升了两位。最近,这位问题小天后依然是负面新闻缠身。

  在本周Top 10以外,老牌流行摇滚男歌手Chris De Burgh(听歌)的精选集《Now And Then》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的第12位。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中,Duffy的《Rockferry》如愿蝉联桂冠。(KFC M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