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晓利捧场许飞个唱 合唱《陀螺》引人入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7:10  新浪娱乐
万晓利捧场许飞个唱合唱《陀螺》引人入胜(图)

万晓利与许飞合唱《陀螺》

万晓利捧场许飞个唱合唱《陀螺》引人入胜(图)

新老民谣唱作人同台

万晓利捧场许飞个唱合唱《陀螺》引人入胜(图)

万晓利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晚,十三月艺人,著名民谣歌手万晓利(听歌)同独立女声曹方(万晓利捧场许飞个唱合唱《陀螺》引人入胜(图) 听歌 blog)一起作为特约嘉宾,加盟了许飞(听歌 blog)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个唱。万晓利当晚与许飞共同演绎了由他创作,收录在其第二专辑《这一切没有想象的那么糟》内的开篇作《陀螺》。同时,这也是五一前万晓利在北京最后一次亮相。24小时后,他就将同苏阳、马条等启程奔赴杭州和上海,展开十三月五一的音乐之旅。而下一次在北展出现,就应该是晓利自己的演出了。即北展十三月演出季,民谣之夜专场。

  华语新民谣音乐,和小众类音乐经过了近3年来的发展,已经在小众范围内形成了相当的影响。在大众类流行音乐叫座不叫好的情况下,从受众上说相对小众的新民谣和独立流行音乐则在被叫好之余开始呈现出被叫座的良好态势。无论唱片产业明天路在何方,人们听音乐的习惯和传统仍不会改变,依旧会得以延续。

  5月2日,上海。第三届现场音乐节。民谣日专场,十三月艺人继续挑起大梁,苏万条再度同台。

  5月3日,浙江。杭州西湖现代音乐节。十三月唱片艺人万晓利、苏阳、马条及独立民谣歌手李志将成为当天演出的主角。

  6月27日,北京展览馆,十三月北展演出季第一场。万晓利将同老狼(万晓利捧场许飞个唱合唱《陀螺》引人入胜(图) 听歌 blog)、马条一起唱起15年来最让你揪心的母语民谣。

许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