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楚蓉最新单曲录制中 借歌声唱出女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7:28  新浪娱乐
郑楚蓉最新单曲录制中借歌声唱出女人心

郑楚蓉

  目前,整形专家郑楚蓉的最新单曲正在紧张地制作当中。由郑楚蓉亲自填写的歌词简单凝练,颇具水准。专业的音乐制作团队在作曲和整体制作上精益求精,力求打造一曲流传度广,同时兼具真情实感的上乘之作。此首歌曲以表达女性心声为主题,暂定名为《爱从容》。郑楚蓉表示,希望借歌声唱出女人的心声。

  郑楚蓉亲自执笔的歌词,可谓是她情感历程的再现。郑楚蓉作为一个拥有成功事业的成熟女人,走过了如火如荼的青春岁月,对于女人对待情感的态度可谓深有体会。在歌词中,她以一个成熟女人的心理讲述着对待人生心情和态度的转变,歌词简洁却直击人心。从一开始的尝试填词的不确定,到对灵感的捕捉和控制,整个创作过程经过了无数次对内心的触摸,无数次的尝试和学习。这首《爱从容》是情绪温暖的挥发,语言凝练自然贴心。

  郑楚蓉在整形界是一位颇有建树和知名度的专家,十几年的从业史让她接触到了形形色色的女性朋友。对情感的渴求是女人最难逾越的敏感地带,女性的情感和生活态度对自身具有极大的影响。郑楚蓉希望借这首单曲《爱从容》,唱出女人的心声,给予女性朋友情感上的鼓励与引导。

  熟悉郑楚蓉的人都表示,她有很多面。在楚蓉整形的咨询室,她温和有耐心;手术室里,她理性果断;而生活中的她从容又充满热情。此次,拿起话筒唱歌的她,将会让更多人体会到她难得一见的温情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