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与北京国际音乐节联姻 余隆盛赞新浪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9:28  新浪娱乐
新浪与北京国际音乐节联姻余隆盛赞新浪文化

国际音乐节艺术基金会艺术委员会主席余隆

  新浪音乐讯 2008年4月30日,继“新浪博客”在互联网领域创造奇迹后,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及移动增值服务提供商新浪公司再度强势出击,推出以“面向专业听众”服务为主体的“新浪古典音乐”。新浪网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和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基金会艺术委员会主席余隆出席了启动仪式,共同按下了新浪古典音乐频道上线的按钮。

  国内知名度最高的古典音乐演出机构与全球最具实力的华人互联网集团两大巨头的倾力合作,即此开启古典音乐新媒体的全新篇章。

  在新闻发布会上,余隆与当场记者进行了一番激情洋溢的问答,使得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激情。

  在谈到古典音乐是否小众的问题上,有记者提问时把古典音乐比作一个弱势群体,而针对这个问题,余隆的解答简直精彩绝伦。他答道:“首先,我不觉得在中国古典音乐受众是一个弱势群体,而且我从来不这么认为。就像我相信买路易威登的人不是一个弱势群体,只是一个小的群体一样。小众并不代表不重要,搞航天飞机,搞导弹研究的人也是小众,不是不重要,它是一个很重要的群体”。

  而对于自己一直致力于的工作,余隆用发自肺腑的语言进行了表述:“我的工作就是要做好这个工作,我为这个工作付出我的热情,付出我的激情,包括付出我的生命。其实每个人从小到大都有一个梦想,希望为它付出自己所有能够付出的力量。我很幸运我能够找到一个我愿意为它工作的这么一个梦想。”

  而对于此次跟新浪网的整体独家战略合作,他说道:“我今天非常感动,看到新浪网所有挂的标语,真是好,世界看中国,中国看新浪,新浪就看你,讲得非常好,这也让我得到了很大的启发。每个人都感觉自己是一个活生生的人,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标语有时真的能够激发人的一种动力,每个人都在为自己奋斗,新浪也为自己的事业奋斗,不管他在哪个领域工作,一定是追求最好的。”

  而余隆也再次强调,北京国际音乐节和新浪的合作,目的是为了把古典音乐这项事业往更好的方面发展。一席激动人心话赢得了当场媒体热烈的掌声。YL/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