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成奥运微笑大使 加盟倒计时100天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22:19  新浪娱乐
张梓琳成奥运微笑大使加盟倒计时100天晚会

世界小姐张梓琳成为北京奥运微笑大使

  4月30日晚,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暨第四届北京2008奥运歌曲(听歌)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举办。北京奥组委在活动中宣布,《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专辑》正式出版发行,公众可自5月1日起在全国各大音像商店购买这份专辑,用自己家的音响设备慢慢享受北京奥运的优美旋律。

  正在国外进行慈善慰问的第五十七届世界小姐冠军张梓琳,也被世界小姐组织破例给予假期,使她能够回国参加这次活动,这也成了五十七届世界小姐历史上,第一位在职的冠军为自己祖国的奥运会献唱!晚会现场,张梓琳一袭白色礼服,与成龙(张梓琳成奥运微笑大使加盟倒计时100天晚会 听歌 blog)、蔡依琳、林志玲(张梓琳成奥运微笑大使加盟倒计时100天晚会 blog)王力宏(张梓琳成奥运微笑大使加盟倒计时100天晚会 听歌)谭晶(张梓琳成奥运微笑大使加盟倒计时100天晚会 听歌 blog)、戴玉强等华人巨星一起高唱奥运倒计时100天歌曲“北京欢迎你”!而且张梓琳还被奥组委授予“北京奥运微笑大使”荣誉称号。

  晚会结束后,张梓琳自豪地对记者说:“作为一名中国人,而且是在任的世界小姐,我一定要把中国人热爱和平的心愿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并和所有人一起期待北京奥运的成功开幕!”,据记者了解,由张梓琳担任主唱的"秀·MODEL"组合所录制的奥运火炬传递歌曲《世界跟着我走》MV也已经发布,张梓琳本人也将在5月4号飞抵三亚,以“奥运火炬手”的身份,参加奥运火炬的国内传递大型活动。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