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凯莉再度试水 《田纳西》演女服务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22: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从七年前出演了一部被认为史上最烂的影片之后,演技不佳的玛丽亚-凯莉从此很少涉足电影行业。但她最近又有了当演员的兴趣,在电影新片《田纳西》(Tennessee)中出演角色。

  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26日首映的《田纳西》一片,描述两个兄弟寻找自己失散的父亲,结果遇到了玛丽亚扮演的女服务生克里斯托尔。《田纳西》导演阿伦-伍德雷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说:“玛丽亚说,‘这部影片对我来说非常有意思,这正是我想扮演的那种角色。’虽然拍摄的过程相当艰苦,她还是兴致很高。部分观众告诉我,他们在观看影片时,甚至忘记了那名女服务生竟然是玛丽亚-凯莉扮演的。”

  2001年,玛丽亚推出了半自传体电影《星光闪闪》(Glitter),但无论从商业角度还是从艺术角度来看,这都是一部失败的作品。后来,她又尝试在MTV电视台的一个现场真人秀节目中露脸,结果也以失败而告终。玛丽亚几乎崩溃了。她在后来的一份声明中说:“拍摄《星光闪闪》的经历非常非常令人痛苦,但我从中学习了很多东西。”

  2005年,这位纽约长岛出生的女歌星重新在歌坛上跃起,推出主打专辑《The Emancipation of Mimi》,获得了如潮好评。之后,她又在喜剧影片《聪明女孩儿》中饰演了一个小角色,该片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后,获得了不错的反响。

  《田纳西》影片制作人李-丹尼尔说:“她并不是一名歌剧演员,但她工作起来十分卖力。”不过丹尼尔也承认,人们对玛丽亚当演员并不看好。但这并不能阻止丹尼尔给她提供当女主角的打算。他说,他看到过玛丽亚在《聪明女孩儿》中的表现,认为她是个非常有才华的女演员。(新浪野山/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