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臣刚新专辑举行发布会 积极为奥运助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23:28  新浪娱乐

杨臣刚新专辑举行发布会积极为奥运助威(组图) 杨臣刚新专辑举行发布会积极为奥运助威(组图) 杨臣刚新专辑举行发布会积极为奥运助威(组图) 杨臣刚新专辑举行发布会积极为奥运助威(组图)
杨臣刚发新碟 现场与美女跳舞 自弹自唱 杨臣刚打招呼

杨臣刚新专辑举行发布会积极为奥运助威(组图) 杨臣刚新专辑举行发布会积极为奥运助威(组图) 杨臣刚新专辑举行发布会积极为奥运助威(组图)
李进到场助阵 与李琛合唱 刘锡明到场

杨臣刚新专辑举行发布会积极为奥运助威(组图) 杨臣刚新专辑举行发布会积极为奥运助威(组图)
李进充当摄影师 李进充当摄影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30日,杨臣刚(blog)携新歌在北京隆重举行了发布会。其中带来的新歌《我的奥林匹克》、《真的爱你》和《放歌奥运》等,都本着以弘扬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宣传“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的主题思想,积极为奥运助威。

  发布会现场,杨臣刚与李琛(杨臣刚新专辑举行发布会积极为奥运助威(组图) 听歌 blog)合唱的《我的奥林匹克》,以及《真的爱你》、《放歌奥运》、《活着不容易》等歌曲,得到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杨臣刚表示,今年是鼠年,又是北京举行奥运盛事之年,所以他为奥运创作的《我的奥林匹克》和《放歌奥运》等系类奥运歌曲也是义不容辞,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能号召大家多为奥运做贡献。自从推出《老鼠爱大米》等优秀歌曲后,近两年来,杨臣刚还潜心创作《八荣八耻》和《毛主席我们想念你》等一批积极向上受大家传唱的好歌。希望能带给大家一份惊喜。

  前来参加杨臣刚新歌发布会的各界朋友都是他的多年来结交的好友,现场主持人调侃到杨臣刚在朋友圈里的人际交往非常广泛,杨臣刚对此表示,他来北京几年深感出门在外的艰辛,生活得不容易,能够得到朋友们的支持是他今生最大的财富。之后到场嘉宾纷纷为杨臣刚送花送祝福,使之发布会成为朋友间相互祝福的地方。最后众人在合唱《放歌奥运》歌声中 结束 了今天的发布会。 孙慧/文并图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