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巡演上海开唱 八万人体育场爆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13:32  新浪娱乐

五月天巡演上海开唱八万人体育场爆棚(组图) 五月天巡演上海开唱八万人体育场爆棚(组图) 五月天巡演上海开唱八万人体育场爆棚(组图)
阿信深情演唱 现场激情四射 怪兽卖力演唱

五月天巡演上海开唱八万人体育场爆棚(组图) 五月天巡演上海开唱八万人体育场爆棚(组图) 五月天巡演上海开唱八万人体育场爆棚(组图) 五月天巡演上海开唱八万人体育场爆棚(组图)
冠佑鼓点强劲有力 石头秀吉他 玛莎长发披肩 阿信振臂高呼

五月天巡演上海开唱八万人体育场爆棚(组图) 五月天巡演上海开唱八万人体育场爆棚(组图)
现场舞美绚丽多彩 五月天个唱现场

五月天巡演上海开唱八万人体育场爆棚(组图) 五月天巡演上海开唱八万人体育场爆棚(组图)
嘉宾品冠 五月天个唱谢幕

五月天巡演上海开唱八万人体育场爆棚(组图) 五月天巡演上海开唱八万人体育场爆棚(组图)
众人庆功 开心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迎接五月天(听歌)回到地球表面演唱会第二站,4月30日在上海最具指标性意义的八万人体育场上演。从去年2007年10月20日的离开地球表面上海八万人演唱会后,在歌迷的千呼万唤之下,五月天在短短半年时间内返回到上海八万人开唱,也创下了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开办演唱会以来,相隔最短时间内二度举办演唱会的历史纪录。

  五月天再度创造奇迹与奇观,4月26在新加坡Indoor Stadium举办的首场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演唱会,破了新加坡Indoor Stadium室内场地首次使用空降以及最长延伸舞台的惊人记录,而在30日晚间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开演的天喔茶庄迎接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演唱会第二场,硬件表现更是让人大开眼界。全场爆满的八万名观众在还未开演前,便已经挤爆了整个体育场大喊五月天,经过重重的申请、审核、无数次的试飞,排除万难终于申请到的长45米“天字号”巨大飞行船。在开演前突然在体育场上方驶入,让全场观众惊呼声连连,降下布幕的同时,破八万人体育场纪录的舞台最大屏幕投射出地球表面,而五月天五名团员漂浮出现在舞台上方半空中,乘着三个特制不明飞行物体的时光胶囊从天而降,瞬间引爆整场最高潮,让八万名观众尖叫不已。整场演唱会的节目内容以及硬件全数更新,而为了充分展现五月天最招牌的煽动威力,主办单位更动用了比平常多一倍半数量的音响喇叭、舞台左右的五面大型屏幕随时捕捉五月天五名团员一举一动的风采与魅力,大量且全新的VCR动画,整个视觉与听觉都达到了最完美极致,让满场爆满的八万名观众大呼过瘾!

  演唱会上五月天也将出道历年来的每部作品精挑细选,并且为了演唱会而做特别改编的呈现,《九号球》以及为师妹丁当写的《离家出走》合并成了一首歌曲表演,而经典的《垃圾车》、《天使》、《恋爱ING》、《倔强》等歌曲也让全场八万名观众一起K歌,同时也尝试台语歌曲《叫我第一名》,并也选择了主唱阿信为杨宗纬(听歌)写的歌曲《洋葱》,让歌迷欣赏到一首歌曲不同的诠释方式,而《孙悟空》更是成了五月天的五人合唱版,连不常开口唱歌的团长兼吉他手”怪兽“都开金口演唱,也引起现场观众一阵尖叫!而在表演《雌雄同体》时,五月天两名吉他手怪兽、石头更是登上伸降舞台,两人停留在半空中对飙吉他,让观众大呼过瘾!此时情歌王子品冠(听歌)也特地在新专辑《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密集 的内地宣传行程中赶到现场与五月天同台演唱《哄我入睡》以及《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最后五月天也带来了为天喔茶庄代言瓶装茶而创作的歌曲《小太阳》,这也引来了全场观众的大合唱,声音几乎震动整座体育场,撼动人心。 (尤优/文并图)

五月天吧】 【体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