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个唱状况频频 两岁小孩被要求买正价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15: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许飞个唱状况频频两岁小孩被要求买正价票(图)

许飞在演唱

  本报讯 (记者陈羽中)许飞(听歌 blog)前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了自己的首场个唱,在这场主打温情牌的音乐会上,观众的欢呼声始终都未中断过,来自各地的“飞碟”(许飞粉丝的代称)使劲为许飞喝彩。

  台上重温超女比赛的片段

  演唱会一开始,在歌迷合唱《那年夏天》的歌声中,许飞跑上舞台,一连为歌迷带来了《飞行》、《蝴蝶》、《从吉林到北京》三首歌曲。在接下来的两个多小时里,许飞为歌迷带来了近20首歌曲,欢快的、悲伤的、阳光的、忧郁的……许飞在舞台上尽情挥洒着自己对音乐的所有热爱,歌迷也在台下听得如痴如醉,曹方(许飞个唱状况频频两岁小孩被要求买正价票(图) 听歌 blog)万晓利(听歌)的到来更使演唱会增色不少,以至于在演唱会快结束时,许飞对台下观众说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了,而观众则在下面回答“好像才唱了10分钟”。

  个唱还回顾了许飞参加超女比赛时的情景。随后,许飞换上了当年参加超女海选时所穿的衣服,如同两年前一样,抱着吉他席地而坐,说:“各位评委老师好,我是061138号,许飞。”然后就自弹自唱起来,为观众演唱了《爱的箴言》、《亲密爱人》两首歌曲。许飞说,自己之所以能站在舞台上,是因为有很多人的支持,所以她会一如既往地爱唱歌、爱音乐、爱“飞碟”。

  不足两岁小童被要求买正价票

  但在演唱会接近尾声时,一名女歌迷试图上台为许飞送花,但前排保安却上前迅速将其从舞台上扯下,女孩被摔在地上,许飞在台上见状直言希望保安能够善待歌迷。除此之外,现场还发生了不少状况,一位观众带着不足两岁的小孩进场时,工作人员要求小孩也必须买正价票入场,否则只能一人进场,让这位歌迷错愕不已。而演唱会中,观众席两边也始终站着两名女工作人员,对观众严防死守,要求必须对号入座,对于不听安排的观众,一名女工作人员更是不断破口大骂。

  记者试图采访演出商负责人未果后,采访到了许飞经纪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他表示,公司已经有人与场地方面协调,要求他们送受伤歌迷前往医院检查并赔礼道歉。

许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