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李准基晋级飞扬新声五强 期待音乐梦走更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15:53  信息时报

  前日,飞扬新声广州地区复赛在广东电台举行。经过激烈海选层层选拔出来的约100名选手,在复赛现场用个性声音唱响未来。最终廖梦乐、王嘉冬、孙影皙、陈瑜,以及江勐与马闯组成的组合凭借娴熟的歌唱技巧、强烈的表现力与个性的风采脱颖而出,成为广州地区五强。

  在海选中备受瞩目的有“翻版”李准基之称的选手王嘉冬,在复赛中表现出色,成功闯关成为广州五强,赛后他很开心地表示,自己非常热爱音乐,很感谢主办方给予他这个享受自我表现、享受音乐盛宴的宝贵机会,也很期待自己能得到专业的培训,在音乐梦想的路上走得更远。据悉,广州地区五强连同深圳地区五强将有机会代表广东赛区选手入驻南京训练营,接受专业培训和指导,同时接受新一轮的挑战。最终优胜者更有机会赢得华谊兄弟唱片合约,成为张靓颖和羽泉等歌手的同门。

  时报记者 叶毅

李准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