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北京工体开唱领全场做奥运加油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01:07  京华时报
周杰伦北京工体开唱领全场做奥运加油操(附图)
周杰伦领全场做奥运加油操

  本报讯 (记者侯艳)昨天,周杰伦(周杰伦北京工体开唱领全场做奥运加油操(附图) 听歌)2008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在焕然一新的工人体育场举行。周杰伦之前在香港站演唱粤语歌曲,南京站用假声演唱《采红菱》,天津站演唱快板版的《双截棍》,每到一地演出,周杰伦都喜欢结合当地特色,为歌迷带来有亲切感的小变化。昨晚的北京站,周杰伦首次演唱了他为北京奥运会写的《千山万水》,还有模有样地唱了段京剧《苏三起解》。

  昨晚的工人体育场可以用座无虚席来形容。昨晚7点40分,在全体倒数声中,身披紫色战衣的周杰伦踏着鼓点登场,一曲黄金甲(blog)》开始了整场演出。 周杰伦一口气演唱了《无双》《最后的战役》。舞台上的大屏幕播出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北京工体开唱领全场做奥运加油操(附图))》的精彩片断,将演出带入了第二个部分,周杰伦演唱了《不能说的秘密》《退后》《黑色幽默》,在演唱《黑色幽默》的末尾处,周杰伦唱出“我爱你。我爱你北京。我真的爱你北京”,引起了满场的欢呼声。随后周杰伦在现场办起了舞蹈班,教现场的观众学习奥运加油操。接下来,周杰伦演唱了俏皮感极强的《牛仔很忙》和《听妈妈的话》,当唱《听妈妈的话》时,配合着歌词“因为张学友(听歌)(听歌)准备唱吻别”,大屏幕中播出了张学友演唱的录像片段。

  周杰伦还首次演唱了其为北京奥运所写的《千山万水》。在周杰伦与南拳妈妈(听歌)中的宇豪斗琴,与南拳妈妈的其他成员斗舞后,一身白衣的周杰伦再次登台,带来了一阵中国风,在唱《本草纲目》时,周杰伦还风趣地唱起了“辣妹(听歌)子辣,辣妹子辣。”接下来周杰伦和两个小朋友一起秀了舞蹈后,抖起了空竹。 “来北京就是要唱点不一样的。”周杰伦的这句话引起全场的尖叫声不断。“苏三离了洪洞县,将身来在大街前”,周杰伦模仿京剧青衣的精短唱段唱起了《苏三起解》。

  演唱会的最后一段周杰伦演唱了《开不了口》《阳光宅男》,随后舞台暗下来,全场观众齐声呼喊周杰伦的名字。周杰伦再次出场,现场大秀自己的鼓艺。随后演唱了大灌篮(周杰伦北京工体开唱领全场做奥运加油操(附图))》主题曲 《周大侠》以及《发如雪》霍元甲(周杰伦北京工体开唱领全场做奥运加油操(附图))(周杰伦北京工体开唱领全场做奥运加油操(附图))(blog)。周杰伦还亲自操古筝演奏《发如雪》。整场演出在《双截棍》的歌声中结束▲周董劳动节最忙碌。

  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