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签唱会变泳衣秀 奉劝陈冠希做好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11:46  新浪娱乐
方力申签唱会变泳衣秀奉劝陈冠希做好人(图)

女模跟方力申学泳姿突然波涛胸涌,他即不敢斜视

方力申签唱会变泳衣秀奉劝陈冠希做好人(图)

面对两位性感女模的吻脸夹击,方力申立即僵硬傻笑

  新浪娱乐讯 方力申(听歌)(Alex)昨天举行签唱会,大会请来两名三点式外籍女模上台,向Alex示范泳姿及献吻,引起歌迷吃醋!对于有传“情敌”陈冠希(方力申签唱会变泳衣秀奉劝陈冠希做好人(图) 听歌)决志信奉基督教,问到对方是否有意赎罪?Alex说:“要问神!”

  昨天Alex现身观塘apm出席“方力申‘我的最爱’签唱会”,吸引逾百歌迷捧场。大会除了邀请五名火炬接力手与“006”火炬手Alex举行鸣炮仪式外,还请来两名三点式女模跟随Alex做出各种泳姿,Alex一见二人即笑说:“这是要便宜我吧!她们像穿内衣多过泳衣呢!”由于女模打扮性感,举手投足均见“波涛汹涌”,Alex为避嫌全程目不斜视。

  事后,两名女模分别向Alex献吻,即令台下歌迷醋意大发,问到是否很陶醉?Alex说:“这是外国人的礼仪,不过可能就因为这一吻令我少了三分之一的歌迷,哈!因为文化差异,我更喜欢中国人做女朋友,但外国人的身材不错!”

  叫陈冠希要做好人

  有传“不雅照”主角陈冠希信奉基督教,被问到是否觉得对方似要“赎罪”,Alex说:“赎不赎罪要问神,我自己没有信教,不太清楚!虽然我没有信教,但信有神,亦尊重信教的人,父母从小就教我做好人,不要做伤害人的事!不过无论什么教都好,最重要是做好人!”

  另外,对于外界指运动员火炬手太少,Alex说:“那不如拨我入运动员名单啦!其实传圣火是传递奥运精神,火炬手名单不可能令所有的人都觉得完美!”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