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凯莉携两亿美元家产下嫁小12岁男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9:36  新浪娱乐
玛丽亚凯莉携两亿美元家产下嫁小12岁男星(图)

花蝴蝶玛丽亚·凯莉昨日梅开二度,闪电下嫁小12岁的男星尼克·坎农

玛丽亚凯莉携两亿美元家产下嫁小12岁男星(图)

39岁的玛丽亚凯莉与27岁的黑人说唱歌手尼克·坎农

  新浪娱乐讯 “花蝴蝶”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听歌))昨日(当地时间2008年5月2日)梅开二度,闪电下嫁小12岁的男星尼克·坎农(Nick Cannon),他的亲友证实:“坎农已打电话报喜讯。”花蝴蝶并未要求他签署婚前协议书,亲友担心她逾68亿元台币的家财岌岌可危。

  肯能上月执导花蝴蝶的新歌《再见》(Bye Bye)MV,与她坠入爱河,她在MV中坐在他的大腿上磨蹭,看得出两人恋情正酣。他们昨闪电结婚,他的亲人琳达·坎农(Linda Cannon)对娱乐节目《E! News》透露:“肯能喜欢就好,我们为他高兴。”

  巴哈马豪宅办婚礼

  《时人》杂志怀疑他俩假结婚、真炒新闻,但据报导,他们在花蝴蝶位于巴哈马的新豪宅举办小型婚礼,只有歌手小家伙(Da Brat)等挚友观礼,消息未获双方公关证实。

  39岁的花蝴蝶15年前嫁给唱片公司高层汤米·摩托拉(Tommy Mottola),婚姻只维持5年,这是她的第2段婚姻。她出道18年,累积高达2亿2500万美元(约68亿6250万元台币)家产,《纽约邮报》指出,她匆忙结婚,拒绝要求新郎签下婚前协议书,亲友闻讯都很震惊,担心她的万贯家财恐难保。 林慧娟

玛丽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