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希望2010年开个唱 自称信心不足仍需锻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9:5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

  尽管2005年的“超女”赛事落幕已近三年,但李宇春(周笔畅希望2010年开个唱自称信心不足仍需锻炼 听歌 blog)周笔畅(周笔畅希望2010年开个唱自称信心不足仍需锻炼 听歌 blog)张靓颖(周笔畅希望2010年开个唱自称信心不足仍需锻炼 听歌 blog)仍然不时被拿来作比较。如今李宇春、张靓颖已经在北京、上海、成都多地举办了个唱,周笔畅在这场PK中“落败”。对此,周笔畅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信心不足,希望能够在2010年举办首场个唱。

  日前,百事可乐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全民上罐”活动,并请来周笔畅助阵。之前,周笔畅曾直言,如今她已拥有两张专辑,所以希望外界不再以“超女”而以“歌手”的身份看待自己。然而,她仍然难逃被拿来与李宇春、张靓颖作比较的命运。另外两人已经多次成功在内地各地举办演唱会,不少歌迷期待周笔畅也能早一点举办自己的个唱。对此,周笔畅表示,举办个唱是每一位歌手的梦想,目前的她相比当年参加比赛时,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比以前放得开,唱功更加收放自如,台风也变好了。”但对于开个唱,仍然有很多不自信的地方,“我对演唱会的要求比较高,现在还有很多缺陷,最需要改进的地方就是和观众的交流,以及站在大舞台上对全场的掌控能力,其实最主要的还是信心。”周笔畅解释说,她平时不是一个很爱讲话的人,“心里的东西要缓冲一下才能说出来。”她表示,希望在这两年内尽可能地锻炼自己,争取在2010年举办自己的首场个唱。在她看来,当年一起比赛的“超女”,谁第一个出专辑,谁第一个开演唱会,谁拿了更多的奖项都并不是最重要的,“每一个人都在成长,都有不小的进步。能够坚持自己才是真正的成功。”

周笔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