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伊汶勤练肌肉再闯乐坛 想做港版麦当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1:10  新浪娱乐
黄伊汶勤练肌肉再闯乐坛想做港版麦当娜(图)

Emme表示近日勤练肌肉准备再闯乐坛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3日)黄伊汶(听歌 blog)(Emme)到电台宣传时透露,预计7月推出新碟,将以舞曲为主,现正积极健身,除了每星期做3日Gym外,每天早上更饮用葡萄糖、鸡精及维他命C等“补品”补充体力,期望以麦当娜(听歌)为目标,做个肌肉型的女歌手,她说:“我都知香港男孩子可能不喜欢大只妹,但我觉得那样会有型些。”

  她还透露现正忙于为拍摄MV而伤尽脑筋:“现在在构思MV的桥段,我想同8个男Dancers一起吊钢丝凌空跳舞,再一起跌落地下继续跳,如果做得到都会挺特别!”(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