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好单曲MV独家首播 名师掌镜标准情人完美展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2:41  新浪娱乐
陈好单曲MV独家首播名师掌镜标准情人完美展现

陈好

  点击欣赏陈好《不用说出口的》MV

  新浪音乐讯 陈好(陈好单曲MV独家首播名师掌镜标准情人完美展现 听歌 blog)新单曲《不用说出口的》近日在各地电台热播,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新单曲的“周璇”式造型也让人眼前为之一亮,获得了媒体与歌迷朋友的一致好评。陈好《不用说出口的》MV也于今日在新浪音乐频道正式播出,让大家亲眼见证这位“标准情人”的魅力。

  为了拍摄这首《不用说出口的》MV及视觉造型,唱片公司不惜重金,邀请曾操刀港台多位天王天后MV的知名摄影师林炳存,以及目前台湾最具潜力的广告摄影师江信德同时为陈好掌镜,这种由两位名摄影师共同完成作品的方式,陈好也算是创了先例。日前,陈好特意在春节期间飞赴香港,投入新歌《不用说出口的》MV的拍摄,又于年后在北京拍摄另一组镜头。两位导演分别以各自的镜头来诠释对于陈好的观点,却又达到惊人的相似,一致认为戏里戏外的陈好,都不愧是完美的“情人”典范。

  陈好在MV中的造型灵感来自于著名画家刘野的一幅周璇画像,对于艺术都十分感兴趣的姚谦与陈好,在看到这张画作时,都一致认同在MV中呈现相似的造型。于是在拍摄时,老板姚谦更是慷慨借出这幅价值千万的珍藏画作,供导演拍摄使用,让这位30年代“完美情人”典范的周璇,也干当起陈好MV的女配角。镜头前的陈好与油画中的“周璇”惟妙惟肖,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令大家分不清究竟是陈好在演绎画中人,还是画中人就是陈好的写照!

陈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