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胡彦斌母校上海银都艺校举行环保表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3:46  新浪娱乐
孙俪胡彦斌母校上海银都艺校举行环保表演(图)

青年节活动

  新浪娱乐讯 5月3日,一场由上海市静安区团委主办,上海银都艺校协办,名为“青年的节日,青春的盛会”——静安青年庆祝“五四”运动89周年主题活动在静安公园举行。

  上海银都艺校在题为“艺术,点亮生活”的文艺类板块活动中,演出的《环保在行动》节目尤为吸引观众,银都艺校的未来之星们穿着印有树木和水源的环保漫画T恤,,以揉进行为艺术表演的独特艺术展现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环保的重要性,受到热烈欢迎。上海银都艺校自1992年成立以来,已招收培养了近万名学生,观众所熟悉的孙俪(孙俪胡彦斌母校上海银都艺校举行环保表演(图) 听歌)陈龙(孙俪胡彦斌母校上海银都艺校举行环保表演(图) blog)胡彦斌(听歌 blog)戴娇倩(孙俪胡彦斌母校上海银都艺校举行环保表演(图) blog)等都是该校的毕业生。

胡彦斌吧】 【孙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