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赴西藏边吸氧边拍MV 遇降温冻得直掉眼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5: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距离奥运圣火登顶的日子越来越近,中国登山队音乐形象大使谭维维近日赶赴西藏,拍摄圣火登顶主题歌《无法阻挡》的MV,高原反应再加超负荷工作令她吃尽苦头。

  据悉,这个MV主要取景来自于西藏雄奇壮美的自然风光,高原、雪山、冰川、湖泊等元素应有尽有。拍摄团队在海拔4000多米的地方每天奔波近百公里,工作十几个小时,由于劳动强度超出了承受极限,截止到昨天,已经有两位工作人员因为严重高原反应而被迫歇工,送回拉萨休息。谭维维因为又要唱又要跳,不断重拍,结果让经常在高原献唱的她也有些承受不住,只有靠不断吸氧来保证工作进度。

  据悉,昨天是整个拍摄团队开工以来最困难的一天,西藏突然大幅度降温,并刮起了大风,工作人员都被冻得不行,身着裙子拍摄的谭维维更是冻得直掉眼泪。

  记者周帅

谭维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