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成员李珉宇上海秀辣舞 透露计划明年当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8:39  新浪娱乐
神话成员李珉宇上海秀辣舞透露计划明年当兵

首次在上海开个人演唱会的Min Woo,一出场即以劲歌热舞掀起高潮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神话”成员Min Woo前晚(5月3日)在上海举行个人演唱会,除了与女舞蹈员辣身舞外,还以上演一幕《甜蜜蜜》骑单车逗Fans。

  “神话”在内地人气愈来愈盛,成员Min Woo前晚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个人演唱会,吸引逾4千名歌迷撑场,由于今次是Min Woo的处男个唱,故其妈妈亦有到场支持。一出场Min Woo即使出浑身解数,先与男舞蹈员除衫互摸,后与打扮性感的女舞蹈员大跳辣身舞,更不时有挨胸及下身紧贴的动作,令到全场热血沸腾。

  除了劲歌热舞外,他更出招哄Fans,先以半咸淡的上海话及普通话与Fans打招呼,再以电影《甜蜜蜜》中黎明骑着单车载张曼玉的经典一幕,载女Fans到舞台中央的大沙发上,更把女Fans拥在怀里,令Fans意乱情迷,在Min Woo的甜蜜韩文情话下只懂掩面失笑,其后Min Woo更集齐所有女舞蹈员与他们一同大合照,令到全场充满妒忌及羡慕的呼声。

  演出后,Fans本打算送上早已准备好的巨型蛋糕给Min Woo庆祝,但场馆在完秀后立即关灯,令有女Fans失望落泪,而Min Woo本于餐厅接受访问,但因现场Fans太热烈而临时取消,昨午他会见记者,并透露计划明年初服兵役。(俐俐/文)

神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