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杨林镇江歌友会 演绎摇滚版《甜蜜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9:47  新浪娱乐
胡杨林镇江歌友会演绎摇滚版《甜蜜蜜》(图)

胡杨林与主持人PK唱功

  随着《香水有毒》红遍大江南北,原唱歌手胡杨林(听歌)也越来越多地得到了人们的认同和喜爱。日前,有“香水皇后”美誉的胡杨林就带着自己的新专辑《我们的故事》来到了江苏镇江,并在那里开了一场别致精彩、意趣横生的歌友会。

  听说胡杨林要在当地开唱,早早地就有歌迷赶到现场。而记者发现,除了那些年青的铁杆的粉丝,竟然还有很多老人和孩子。本以为是来凑热闹的,采访才知道,原来人家也是“香粉儿”呢!看来胡杨林的个人魅力也如醉人的香水般弥散到了各地。

  演出现场可谓高潮不断,尤其是胡杨林与两位主持人的唱功大PK让在场的观众大呼过瘾。究竟怎么个PK法?原来就是要用各种不同的音乐风格演唱邓丽君(听歌)的经典作品《甜蜜蜜》。在主持人用美声表演完毕后,胡杨林毫不示弱地用民族唱法来了曲惊天动地的《甜蜜蜜》,全场叫好声不断。主持人以胡杨林是专业歌手要加大难度来“刁难”她,强烈鼓动胡杨林用摇滚方式来演唱。这可让一向以慢歌见长的胡杨林很是为难,但现场观众热情的欢呼声鼓舞了她。一曲热情奔放的摇滚版《甜蜜蜜》唱罢,现场歌迷的欢呼和跃动让场面几度失控。连主持人都不禁感慨道,人红绝对有红的道理,胡杨林就是最好的明证。

甜蜜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