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下月巨蛋开唱狂骑车 笑言要跳吞剑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0:06  新浪娱乐
梁静茹下月巨蛋开唱狂骑车笑言要跳吞剑舞(图)

梁静茹笑言要跳吞剑舞

  梁静茹(听歌)下月7日于台北巨蛋开唱,最近频频练舞及骑脚踏车锻炼体能,粉丝获知此事,昨特别在她的签票会表演“脚踏车舞”,她原以为是高难度演出,不料粉丝只是将脚踏车当背景,她看完笑说:“那我演唱会要跳‘吞剑舞’,但剑放旁边,我独舞。”

  梁静茹最近控制饮食保持身材,除家人帮她煲汤补气,她也对油炸食物忌口;运动则以骑脚踏车为主,她去年买给自己白色脚踏车当生日礼物,只要有空她就骑着“小白”健身。

  门票售出8成

  而她的粉丝昨除带来搞笑的“脚踏车舞”,还自发性地号召大家在演唱会时,携带象征这次视觉主色的“黄色萤光棒”,希望届时上万支萤光棒挥动,形成一片“黄海”,目前门票已有8成售出。 朱健弘

梁静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